close

今天是確診通報的day6

明天再隔離一天我就出關啦

說真的,每天一直睡覺的日子真的滿爽的

我是個自己一個人,待一段時間也沒問題的人

但也還是滿喜歡跟朋友熱鬧聚在一起

這段時間追了好多劇

每次追完,都突然覺得好空虛

實在太廢了吧

 

DAY14 期待的飛行傘行程!蘇花公路+宜蘭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是環島前就預訂好的,非常期待的行程!

【清水斷崖飛行傘】

花費在這篇有說過:女生一個人機車環島!第一次環島初體驗:行前準備+住宿+預算篇

因為地點在崇德營農場,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要提早出發以免迷路

IMG_20200703_081330_221.jpg

出門前跟背包客棧的貓貓說拜拜

我還多抓了一個小時,再訪花朵木吃一次早午餐

我是他們第一個客人,速速吃完後就騎車前往啦

IMAG5390.jpg

一臉睡不飽的樣子

因為我是個睡眠品質不太好的人

隔天如果有重要行程,通常前一晚會睡不好

一路上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崇德營農場騎了一陣子就到啦

農場出乎我意料的寬闊跟漂亮

果然東部的風景就是不一樣呢

IMAG5394.jpg

天氣太舒服了,我就趁報到後

還有一段空檔的時間,我就到處走走拍照

IMAG5400.jpg

IMAG5403.jpg

後來我看IG地標照片時

發現超多網美會來這邊

完全可以理解,因為真的超好拍照

IMAG5408.jpg

IMAG5411.jpg

IMAG5430.jpg

IMAG5437.jpg

臉好肉但不管了

那天心情好好

IMAG5447.jpg

我是個滿愛曬太陽的女生

不追求超白但也不追求小麥色

就這樣自得其樂拍了一些照片+影片後

終於輪到我啦

我跟一對母女是同時段

我曾經在IG發了一篇文講這對母女

我覺得環島中那些印象最深刻的

永遠都是認識的人,跟觸動人心的瞬間

G0011150.jpg

這張照片的故事背景,是我跟這個小女生,正在看她媽媽在天上邊飛邊叫,而我剛從第一次起飛時因為卡到線,被迫降落等重飛中。

我跟她說:妳媽媽很酷耶。她回我:有嗎?但她邊看她媽媽飛,也是默默的笑得蠻開心的,然後媽媽很興奮地在空中跟我們揮手了好幾遍。

其實那位媽媽事後知道我當時是自己去環島,問了我好多問題,她說她想帶女兒到處體驗走走,不想讓她整天只待在家跟學校。她想親自體驗這些東西給她女兒看,不想用強迫的方式,讓她女兒知道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好玩。

事後她加了我的聯繫方式,說哪天有時間也要帶小孩一起去環島,到時候再問我一些注意事項,當時我從每個眼神裡都看到愛。

去飛行傘起飛地前

會先坐越野車,經過一段充滿泥濘的路

記得後來我第一次起飛失敗時,我的教練還跟我說我很幸運

因為我可以玩兩次

至於飛行的體驗嘛

因為我不太害怕這種設施

但以前都是在西部玩

所以這次,特別挑選清水斷崖

後來我把片段的視頻做了一支影片放在我的IG

可以點進去看看 清水斷崖飛行傘

我買的這個行程飛行時,教練會給你一支GO PRO

飛完後會把所有照片跟影片傳到手機給你

所以不用擔心沒人幫你紀錄唷

只是當時不知道是全程記錄

我是個不太會擺POSE的人哈哈

IMAG5457.jpg

在等照片傳輸到手機的時間

我就跟教練的女兒玩跟拍照

她的臉一直都這麼兇

好可愛哈哈

IMAG5462.jpg

結束飛行傘行程後

我抓了時間,應該有空去一趟太魯閣

因為之前來花蓮一直想去太魯閣

但礙於每次都只待幾天,從花蓮市去太魯閣再回到花蓮市需要花幾小時

就一直都沒有進來

這次就騎機車進去邊騎邊逛啦

IMAG5467.jpg

IMAG5470.jpg

以前有跟家人在這邊合照

這次是自己來,成就感滿滿

IMAG5474.jpg

原本想再騎更裡面的

後來發現快沒油了

因為騎出去也需要20幾分鐘左右

所以就騎到一個段落後~回程啦

我先去了加油站,加滿油後再吃個午餐休息一下

因為接下來是有點緊張的:穿越-舊蘇花公路

IMAG5476.jpg

IMAG5480.jpg

穿越前會先經過清水斷崖

人超多的,所以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開始啦

這是剛進去舊蘇花的樣子

大塞車!而且都是砂石車

我記得停在這有十幾分鐘,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還邊滑手機,紀錄這時刻

後來一堆人都回我說:看起來也太危險了吧

但其實現場真的不會

慢慢騎不搶快,滿順的就會騎出去了

IMG_20200703_154251_738.jpg

但路程真的頗長的

雖然一路上不會遇到什麼大量的車

但有時候會騎到恍神

因為我騎得滿慢的

後來中間經過一個小村落

我就停在裡面的7-11休息一下

IMG_20200703_174248_903.jpg

朋友回我說:妳環島根本都在吃便利商店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有冷氣又不會趕人的地方

所以特別愛去便利商店發呆哈哈

騎出來蘇花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找今晚的住宿放行李啦

今天是給自己安排自己一間房間

在稍早的時候,之前在台東認識的一個環島大學生弟弟

約我一起去宜蘭夜市吃晚餐

所以放完行李耍廢一下~就出門啦

我們在夜市其實沒吃什麼東西

因為天氣很熱很悶的關係,只吃了一些冰跟小東西

後來就說不然去看夜景

然後就找到下面這個景點啦

但去的路上真的是滿可怕的

因為沒什麼路燈超級黑

我們在這邊聊了滿多天的

包括工作、生活跟一些價值觀

但後來礙於蚊子實在太多了

我真的癢到受不了就決定結束今天的行程啦

 

東部的行程即將告一段落

說真的超級捨不得

有一種強烈的「我真的在環島!!!」的感覺

是邁入東部才開始的

我滿慶幸自己是把東部放在收尾

用大山大海結束一段旅程

總是特別深刻

 

歡迎追蹤我,看我更多日常生活分享

點進去就直接連結到頁面唷!

Instagram:annamorning1214

Youtube:ANNA安娜

arrow
arrow

    tootr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